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萬用仕上劑示範《皮革亮度調整》

皮革表面的保護塗層有很多種目的:
此影片示範做為內裡的羊皮 / 提高亮度與外皮配合,同時達到防潮與防黴效果。
◎ 也可運用在皮革表面
◎此種皮革用仕上劑的其他用法可以參考之前的影片

說明
萬用仕上劑示範《貼裡》皮革亮度調整 目的1. 將羊皮內裡的亮度提高,以配合皮包表面的亮度。 目的2. 加強皮內裡《防水》、《防潮》、《防霉》的效果。 目的3. 避免像黑色與紅色的皮之類,長期使用有褪色、掉色的疑慮. 使用方式: *平面皮革:使用布團、轉小圓圈的方式塗勻。 *編織、雕刻有凹凸面皮革使用平刷。(參考另一示範影片) 注意 盡量使用少量塗佈,如需增加亮度,或加強防水效果,靜置隔日或數小時之後,再塗一層。 ️ ⚠️避免使用過量,皮革表面可能會有黏黏的狀況。 附註: 萬用仕上劑降低亮度可以加水,或者使用另一款消光的仕上劑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