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皮的可塑性

近來不斷有人提議版主開皮雕課程,但是寄來參考的資料多數是使用半成品或者材料包製作出來的作品。

曾經有位畫家看版主花好幾個月在做一幅皮雕畫,他說: 「你直接用畫的就很好了,為何要用這種方式兜一個大圈子?」

有時候很難對前來遊說的人解釋版主心中對皮雕的理解,好看的作品 或者 說藝術的作品,在每一個人的眼中都有不同的關愛重點 與 標準。 如果很難滿足所有人的味口,最好的方式就是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。

照片中的物品是在道具服〈同人世界〉做為魔獸尾巴,利用皮雕皮的塑性,可以很率性地呈現想要的效果。

利用皮革來嘗試各種可能,以期達到其目的,對我們而言是很有樂趣的事情。協助有各種需求的人仕完成心中的作品,是我們這種出生就玩皮的人對周邊的人最有價值的貢獻。

   │有慧眼的人就會找到對的人做對的事,否則就是交學費買到教訓,不管是那一種,都會讓你增長智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